不支持Flash

华北电网奥运电力工程冲刺 确保奥运供电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37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8月6日讯 记者秦京午报道: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华北电网公司负责建设的奥运电力工程已进入重要的冲刺阶段,目前已建成6座环北京的500千伏变电站及相关输变电工程。华北电网将确保奥运会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第29届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预计保电期为7月25日奥运村开村到9月20日残奥会结束,共58天。预计2008年夏季,华北电网装机容量将达到1.45亿千瓦,最大负荷突破1.20亿千瓦,京津唐电网最大负荷达到3500万千瓦,北京电网负荷将出现大幅攀升,最高可达1500万千瓦。从去年开始,为确保奥运会期间供电安全,公司用于电网建设与改造的投资累计已达172亿元。到2008年奥运会之前,9座环北京的500千伏变电站将建成。届时将形成非常可靠的供电网络,供电可靠性达到99.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