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BC轻量级拳王战莫拉莱斯落败 迪亚兹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北京时间5日,墨西哥著名的拳坛杀手莫拉莱斯希望成为墨西哥第一位夺得4个级别世界冠军的努力被美国人迪亚兹顽强阻击,后者卫冕WBC轻量级王位成功。

  这场争霸战被媒体称为是决定莫拉莱斯能否继续拳击生涯的生死战。第一回合还剩下11秒时,莫拉莱斯的重拳将迪亚兹击倒,引起现场近9000名墨西哥拳迷的惊呼与呐喊。第二回合,迪亚兹以一记左上钩拳将莫拉莱斯击倒。此后,双方对攻不断,脸上和眼眶都被打得肿胀,足见之惨烈。

  第七回合,迪亚兹再次抓住机会将莫拉莱斯撂倒,但这并没有削弱莫拉莱斯的战斗意志,在随后的5个回合中,他多次打出漂亮的进攻和反击。最终,双方打满了12个回合,迪亚兹以接近的比分(114比113,115比113和115比112)卫冕成功。

  肯定入选国际

拳击名人馆的莫拉莱斯在裁判宣布比赛结果前就表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比赛。尽管在过去6场比赛中莫拉莱斯只赢得一场,但依然挡不住其辉煌职业拳击生涯的巨大光环。他的对手包括巴雷拉、帕奎奥、池仁津、萨拉戈萨、埃斯帕达斯以及赫尔南德斯等一大批世界名将。

  目前,迪亚兹的职业战绩是33胜1负1平,莫拉莱斯的战绩是48胜6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