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余选手卧虎藏龙 将与王励勤过招助兴火炬手选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谢礼恒)昨天下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系列活动之一“龙王乒乓球大战”球员选拔赛在成都冠军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5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陈正宗、王书太等10名选手获得与世界冠军王励勤、陈龙灿一起打球切磋的机会。

  昨天的比赛吸引了128名来自四川各地乒乓球业余高手的参与。资深球迷张显清拿着球拍激动地对记者说,“我只打了两年球,获得过成都市机关乒乓球业余赛的冠军。”果然在20分钟后,张显伦就将三名对手挑落马下。

  比赛的精彩程度让俱乐部的专业教练魏老师也惊叹不已,“他们显示出来的实力让我们这些专业教练都很吃惊。”王书太号称第一高手果然名不虚传,总共获得过10多次大型比赛冠军的他在比赛中状态神勇,可惜他在男单

总决赛中惜败于年仅14岁的初三学生陈正宗,这个只打了5年球,每周训练四次的小伙子用精湛的弧圈球技术和异常凶狠的进攻套路让在场观战的球迷折服。

  在女单方面,主办方安排了双循环赛制和表演赛环节。11岁的何忠钟在决赛中以2比0力克成人组的李思潼获得女单冠军,在第二局甚至打出了11比1的悬殊比分。“她的球技早就超越了她这个年龄的实力,非常厉害,特别是有几个球,除了基本功扎实以外,她身上还有一种王者气势,这是很关键的。”男单冠军陈正宗很钦佩这个比自己还小的女单组冠军。

  最终,陈正宗、王书太、范庆新等8名男单选手和何忠钟、李思潼2名女单选手成为龙之队和王之队的队员,他们将在8月11日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现场与
乒乓球
世界冠军王励勤和前奥运冠军陈龙灿一起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