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即将进入制作实施和排练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高鹏、王镜宇)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6日在此间透露,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意方案和技术制作实施方案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制作实施和排练阶段。

  王伟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准备工作目前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将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精神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突出“文明”与“和谐”两大主题;以中华文明的演进和世界文明的交融为主线,实现中国文化元素与奥林匹克元素的完美结合。

  王伟还透露,北京奥运会的每日竞赛日程和单元竞赛日程都已确定。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共设28个大项、302个小项;共有18个比赛日,623个比赛单元,2200多场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