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赞浩:我们韩国队技术不差 沈琼:我们能顶住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28  新民晚报

  尽管中国男排在本次亚洲挑战杯中两胜韩国队,但主教练周建安承认,韩国男排在某些技术上优于中国,他们的防守和斗志都比中国队好。

  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教练和队员均有些不服气。韩国队主教练金赞浩说:“我们在技术上并不输给中国队,或许我们只是输在高度上。”

  对此,中国男排队长沈琼客观地评价说,韩国队表现得相当出色,他们的发球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我们顶住了压力,关键球打得非常出色,心态比较好。

  周建安在评论比赛时说:“

中国队达到了熟悉亚洲对手的目的,也达到了为下个月亚洲锦标赛热身的目的。这次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我希望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加以解决。”

  中国男排在世界男排联赛时,四胜阿根廷,打得相当出色。但本次比赛,中国男排优异的状态却没有表现出来。周建安解释说,原因是多方面的。队员们面对弱于自己的对手,会打得并不顺畅。对比赛的认识也有问题,这说明队伍并不成熟。

  周建安表示,打好亚锦赛是中国男排的首要任务。有实力的对手很多,除了韩国、日本,还有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但我对比赛充满信心!”周建安说。

  记者李京红(本报昆山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