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球神童”低调依旧 丁俊晖上海夜宴玩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4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凡英国人扎堆的地方,就是满眼的条纹,或者格子的地方。昨天下午的红地毯上,从绅士家乡走来的斯诺克大师们几乎全都是这一种打扮。马克·塞尔比一件背后印字的纯白衬衫就已成异类,24岁的英格兰小帅哥终究还是没敢走“朋克路线”。

  相比之下,丁俊晖的穿着倒最反传统了———白色圆领汗衫,两边袖子各有两抹红边,“亚洲台球第一人”就这样华丽地出场了,他甚至都没穿件有领的T恤。相比中国公开赛时整齐的黑西装,丁俊晖昨天的出场未免简陋,但他却满不在乎地笑道:“上次太正式,这次就简单点。也不是我选的,是他们给我安排的。”丁俊晖指指经纪人,暗示自己对打球以外的事并不操心。

  夜游浦江,丁俊晖安静地坐在角落里,低着头,无声地拒绝着采访。再追问下去,他就说:“下午不是都采访过了吗?”可下午混合采访时,几批记者加起来,也总共问了不到10分钟,丁俊晖便消失了踪影。

  “中国,或者亚洲斯诺克第一人,这个帽子有点大。希望能通过调整来提升状态,前一段几乎是我打得最差的时候。”这是他在公开场合惟一的留言。晚上,迅速吃过晚饭,丁俊晖再次玩起了失踪,直到游轮靠岸才终于现身,20岁的“

台球神童”还是适应不了聚光灯下的生活。

  看着丁俊晖别扭地处于记者“围攻”之下,达赫迪不解地问:“他的话本来就那么少吗?”而艾伯顿也说起一段往事:“丁俊晖15岁的时候,我就跟他打过球。那时候我就不得不用到防守,而我也在那个时候就预言,这个孩子将来必是一个厉害角色,或许从现在起未来的15年,斯诺克就是他的世界了。”

  而记者还从傅家俊处听说了一段奥沙利文对于丁俊晖的评价———一个月前的欧亚对抗赛,奥沙利文与傅家俊吃饭闲聊时说到丁俊晖,“

火箭”说:“虽然我左手(单杆)能打100分,右手能打100分,但还是很难赢下丁俊晖。不过我相信,如果我现在是丁俊晖的年纪,我一定可以打败丁俊晖(可惜我不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