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郭焱连续发威 乒超北京首创独占女团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50  中国体育报

  玫子

  本报讯 在结束第十轮乒超联赛后,北京首创以10战9胜1负的战绩和1分的微弱优势暂列积分榜榜首。

  本轮北京首创做客重庆,前两盘单打中张怡宁、郭焱先后以3比0轻取重庆康德远景的王珊、李楠,第三盘双打,重庆队的刘纯/李楠组合曾以2比1领先,但郭焱/丁宁连续发威以11比4、12比10拿下第四、五局,从而翻盘成功,以总比分3比0赢得本轮胜利。上一轮,由于辽宁鞍钢3比2战胜了之前7胜1负的深圳长园新材,使其负场次增加至两场,从榜首位置滑落。而北京首创凭借3比2击败山东鲁能乘势重回积分榜榜首,尽管只有1分优势,但仍稳稳占据这个位置。目前赛程过半,北京首创若能继续保持胜率,卫冕指日可待。紧随北京首创之后的是辽宁鞍钢和深圳。

  女团其他场次比分为:北大方正2比3不敌深圳、八一女队3比2胜江苏丽华快餐、河北金能0比3负于辽宁

鞍钢、上海电信理工3比0轻取山东
鲁能

  男团结果为:天山万杰隆2比3负于宁波北仑海天、四川全兴3比2胜八一男队、辽宁锦州万通3比1力克鲁能中超电缆、江苏江南电缆1比3负皮革城·鸿翔、江苏华都琥珀2比3不敌浙商银行。本轮过后,四川全兴、八一工行男队和浙商银行同列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