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3个奥运场馆通电试运行 为测试赛提供电力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北京电力公司负责实施的31个奥运比赛场馆外电源工程中,23个场馆工程如期竣工送电试运行,其中包括七个奥运中心区比赛场馆,为“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提供了可靠电源,同时将检验奥运会举办期间的电力保障能力。

  七个奥运中心区比赛场馆包括: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奥林匹克射箭馆、击剑馆和曲棍球场。北京电力公司介绍,这7个比赛场馆计划接入两路电源,具有较高的供电可靠性。第一路电源在七月底之前陆续接入到各个场馆的配电室,顺利通电具备试运行条件。最终,这些场馆将接通双路以上电源。

  五棵松体育馆是奥运会篮球、

棒球比赛场馆,属于非奥运中心区的比赛场馆。近日,五棵松110千伏变电站投入试运行,北京射击馆、丰台垒球场、顺义水上公园等也在此次通电场馆之列。

  此外,北京电力公司其它八个奥运比赛场馆外电源工程目前正在按照计划全力推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