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赛像奥斯卡一样开幕 众星神态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晓晖上海报道 8月5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帷幕。虽然烈日当空,但迎接世界斯诺克巨星的场面一点都没受酷热的影响,整个过程就像一场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不过,各位大师们经过几天的活动之后明显有些疲惫,不少大师球员在新闻发布会期间大打哈欠狂伸懒腰。

  15:00骄阳之下的等待

  虽然烈日当空,但上海大舞台西广场却人头攒动,长长的红毯旁边早已挤满等待的球迷和媒体。这不是一场时尚的颁奖礼,也不是一个电影之夏,大幅的球星照片、自由结队的球迷方阵,现场丝毫不亚于追大牌捧歌星影星的阵势,他们等待的是39位中外斯诺克大师的驾临。一场上海盛夏的斯诺克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赛前选手走红地毯在过去的斯诺克大赛中是及其罕见的,从遥远英伦飞抵上海采访的BBC记者都不禁感慨,这样的方式太美妙,就好像奥斯卡颁奖典礼一样,也许斯诺克世锦赛都应该学习中国的做法。

  15:30走上红毯那一刻

  现场响起了尖叫!不用说也知道,大师们来啦!红毯的尽头停下了一辆英伦复古风味的荣威轿车,车上走下了4位中国外卡选手,接下来丁俊晖、希金斯、亨德利一一走过红地毯,现场爆发出阵阵尖叫。

  16:20嘉宾发言一小时

  移师东亚展览大厅,200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开幕的发布会开始。看那长长的主席台,就知道一个冗长的会议即将开始。39位大师分成两边坐定,会议尚未开始,最先来到的8位是中国外卡选手,显然已经等待得有些时间,因此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等待已久的倦意。

  丁俊晖找了一个第二排的位置坐下,刚一坐定马上就倾下身来和前排的曹凯胜和杨擎天聊开了。当记者们发现小晖的位置后,便分批围上去对着他一阵狂按快门。本来还和队友聊得很欢快的小晖也许是给闪晕了,就自顾自地将头给低下了。当摄影记者走开后,小晖又流露出了其放松的一面,开始和坐在右手边的香港球手傅家俊攀谈。

  长达一个小时左右的开幕式嘉宾发言时间里,坐在右边方阵左下角的“

台球皇帝”亨德利则显得很无聊,过了左看右看的前5分钟,“皇帝”就将目光定在了正前方,他始终没和身边人交流,但坐姿从抱手端坐慢慢变成了整个身子靠在椅背上,脸上很的放松;至于作为球员代表坐在主席台最右边的希金斯,则是挂着微笑,但时间长了,这个顽皮的苏格兰人也挺不住了,只见他嘴微张开貌似要打哈欠,但恍然发现自己坐在主席台上,立刻将双手握紧向前伸,隐蔽地完成了一个懒腰,随后颇为得意地露出了自己的酒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