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火炬传递不见火焰 “火种短信”让更多人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3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 实习生 李珍珍)昨日上午10点,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火炬手机短信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汉阳晴川饭店举行。据六城会执委会介绍,此次“我是火炬手”六城会火炬手机短信传递活动,主要是由市民通过短信成为六城会火炬手机短信传递的火炬手,并参与火炬手机的传递,本次活动参与人均免收信息费。

  活动启动后,湖北省移动用户将收到火种短信,回复过程中短信发送语为:传递激情和友谊,送出幸福和吉祥,快来参加六城会。回复短信发送成功后用户将收到:恭喜您成为六城会短信传递火炬手,您传递的棒数编号为***。此外,参与者还可以把火种短信转发给其亲戚和朋友。

  整个活动将到10月份六城会开幕式时结束,届时在报刊媒体上将公布本次活动的总人数,同时公布参与手机传递的幸运火炬手名单。“用‘城运短信’象征城运火炬,以‘短信转发’象征‘火炬传递’,通过大众的短信火炬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和参与城运,促使城运会社会效益最大化。”六城会执委会领导介绍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