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首个世界顶级赛事 中国杯帆船赛10月扬帆大亚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01  光明网

  本报北京8月5日电(记者王东)今年10月,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支帆船队将在深圳大亚湾海域扬帆竞逐,中国从此有了自己的大型世界级高端帆船赛事。

  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日前宣布,由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筹备委员会和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主办的2007首届“中国杯”国际帆船赛,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大亚湾海域举行。预计将有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英国、巴西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支船队参赛。为真正打造中国水准的国际顶尖体育赛事,此次比赛船只将采用符合国际规范级别的大型帆船,赛事规则将严格采用国际帆船联合会2004-2008竞赛规则。比赛设拉力赛和场地赛两类,拉力赛赛段为香港至深圳海域。赛事承办方深圳纵横四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EO钟勇介绍,组委会专门从世界最大的帆船制造厂定购了10艘博纳多FIRST40.7帆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