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今上演 田亮师徒同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实习生吴浩东)今晚8时整,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西凤之约·陕西省各界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联欢晚会”将在陕西省朱雀广场的西广场隆重举行。昨晚,本台晚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

  从昨晚的彩排现场看,该台晚会编排精巧,在着力表现我省各界人士、各行各业盼奥运、迎奥运的喜悦之外,同时还突出体现出了浓郁的陕西本土特色。本台晚会将以富有地方特色的榆林“吉祥腰鼓”开场,其后还有秦腔荟萃《秦风秦韵迎奥运》、西部歌王王向荣演唱的高亢嘹亮的陕北民歌等节目,而这些节目无一例外的都以陕西传统的艺术表现方式,表现了我省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期盼之情。

  而由西安歌舞剧院伴舞的配乐诗朗诵、省杂技团新编排的《五环彩虹》、全国声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勇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睡》以及由著名歌手韦唯演唱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文艺节目则表达了我省人民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喜悦之情。

  另外,本台晚会还穿插了一些表达三秦儿女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的花絮,其中有田亮、张挺、王立彬、黄小平等历届奥运会选手上台表演的“奥运选手的祝福”,也有以陕西特色剪纸、农民画、泥塑、刺绣等形式展现奥运主题的“民间祝福”以及迎奥运书画展示。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次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举办的本台晚会以及其它几项宣传展示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积极参与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热烈的奥运氛围,为我国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我们每一个人的贡献。

  另据悉,今日隆重举行的“西凤之约·陕西省各界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联欢晚会”将在8月7日通过陕西卫视频道向全国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