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手走秀红地毯比拼人气 皇帝和第一都透出夺冠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大师赛主办方在上海体育馆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红地毯走秀仪式,在这场“我型我秀”的人气比拼中,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战胜”了其他远道而来的大师,成为人气最旺的选手。

  昨天首先出场的是8名中国外卡选手,他们被分为两组。第一组是于德陆、曹凯胜、曹新龙和金龙。曹凯胜是上海选手,他表示期待在家乡父老面前取得突破。随后,肖国栋、阿不拉江、杨擎天和刘闯登场,阿不拉江表示希望能够在与世界高手过招中学到宝贵的经验。而傅家俊和常青树戴维斯的出场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戴维斯在现场和主持人互动时格外谦虚,他谦称自己能够成功保持状态的秘笈就是经常会碰到一些幸运球。而一贯风度翩翩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一身绿色的休闲装登场也抢去了不少风头。

  现场的第二个高潮来自

台球皇帝亨德利和达赫迪的出场,达赫迪直言中国台球的氛围非常好,而略有发福的亨德利在6个月前换了球杆,他笑称自己已经和新球杆成为最好的朋友,不经意间透露出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直到仪式过半才出场。希金斯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他直言自己到来的唯一目的就是赢得比赛。而丁俊晖是第11个出场,他也成为赢得最多掌声和尖叫的选手。在现场,小丁上穿运动衫下着牛仔裤,极为休闲随意。但在谈到比赛时,丁俊晖却非常的严肃,他希望能够借助上海大师赛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