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今日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00  现代金报

  

7月31日,叶莉(前)姚明秘密来到临安太湖源景区拍摄婚纱照 资料图片弦乐重奏,引导新人踏上红色地毯,走进华美宴会厅,鲜花做伴的餐桌,有美酒佳肴,宾客尽欢……当这一幕发生在姚明身上,会是何等场景?据介绍,8月3日晚上8点左右,姚明和叶莉先后到达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并将于今天在上海结婚。昨天,记者兵分两路,直奔香格里拉大酒店和虹桥万豪酒店,揭密姚明婚宴的举办地。同样是高档酒店,姚明到底会选择车水马龙、位居陆家嘴显要地理位置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还是人相对较少,偏居一方的虹桥万豪来见证一生中最重要的场合,记者心里也没底。

  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供稿

  3日+夜班+登记

  开后门姚明叶莉偷偷登记结婚

  相恋多年的姚明、叶莉终于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将于今日在上海举办婚礼。

  据介绍,8月3日晚上8点左右,姚明和叶莉先后到达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双方合影、户口簿、身份证提供给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姚明和叶莉两人都穿了休闲装,神情轻松愉悦,并不时开玩笑调节气氛。和普通新人领证程序一样,姚明和叶莉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好个人资料表、《结婚登记声明书》等材料,随后举行庄严而简洁的颁证仪式。由于姚明太高,每进一扇门都须低头,工作人员需不时在旁提醒。晚上8点30分左右,姚明叶莉终于各自领到了大红烫金的结婚证书,十分高兴。

  据悉,两人登记时间早已定好,姚明还请人事先踩点了解地形,设计了一条无人知晓的通道。由于徐汇区婚姻登记处通常在下午5点前结束婚姻登记服务,这次是破例为姚明叶莉开了“夜班”,尽量不惊动别人,而登记结婚时双方父母都没有到场。

  暗访+“禁地”+保密

  假结婚 记者探得姚明结婚地

  

出租车“吱”地一下,停泊在位于富城路33号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昨天下午,记者两人以准新人的身份来到前台,当班的一位小姐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我们是从国外回来的,平时很忙,能否带我们看下婚宴场地?”一再请求下,这名好心的小姐终于答应带我们参观一下不同级别的婚宴大厅。踏上自动电梯,来到三楼的盛世堂。正欲进入中间大厅参观,记者一行遭到了阻拦。“这里不能进,明天要举办重要婚礼。新人要求保密。”保安的话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正当记者犯愁该如何进入“禁地”时,一位工作人员“法外开恩”,“人家大老远跑来的,破例让他们参观一下。”

  宽敞的大厅内,主席台的白色帷幕、升降了一半的吊灯、十来桌铺了白色桌布的酒席……眼前的一切与普通的婚礼无异。十几名工作人员在忙碌着,杂乱的现场告诉记者婚礼现场布置还刚刚起步。只看了不过30秒,“依依不舍”的记者被送出现场。

  “这里明天有重要人物呢。”

  “谁?”

  “姚明。”

  “啊?!真的吗?他们花费多少呢?”

  “保密。”所有的问题都被挡了回去。

  在一番“刺探”后,守口如瓶的工作人员透露说,“第二天的婚礼现场,将看不到姚明的名字。”这意味着,酒店内将不会出现“欢迎姚明先生 叶莉小姐”的字样。所有的嘉宾将自行“摸到”婚宴举办地。

  10桌+低调+家庭婚礼

  贵宾少 最贵婚宴开价12398元

  名人结婚,自然代价不菲。从该酒店婚宴的价目表上,记者发现,最便宜的一桌婚宴———欢悦婚典也要开价每桌4508元(10人)+15%服务费。而最贵的名为“快乐婚典”的婚宴,开价每桌则高达12398元(10人)+15%服务费。

  其中,“快乐婚典”的婚宴部分包括:半小时鸡尾酒会和3小时软饮、冰冻果汁、本地啤酒和高级红酒和香槟畅饮;The Link Wedding提供的每位客人的喜筵礼品等。提供给新人的套餐服务中比较有特色的包括:“气”水疗双人按摩疗程;宴会当周周末入住行政套房两晚;两件绣有新郎

新娘名字的浴巾及浴袍等。

  过目1.2398万元一桌的婚宴的菜单,菜点之奢华令人咋舌。其中菜单I中包括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麒麟海参鲍片、章鱼鲍粒炒饭等;菜单II的菜点则包括红烧瑶柱鱼翅、蚝皇百灵菇鲜鲍片等。

  据参与此次婚礼策划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此次婚宴姚明只打算办10桌左右。“姚明的婚礼很低调,是家庭式的,只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按照他的身价,婚宴办个七八十桌没问题。但是他只是希望双方家庭聚一聚。”看惯了大手笔的名人婚礼的这名负责人点评说。

  无拱门+大宴会厅+电视主持

  有“高度” 婚礼处处考虑“

小巨人

  在婚礼布置现场,记者唯独没有发现普通婚礼必不可少的鲜花拱门。是不是还没来得及运送到现场?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这名相关负责人。“姚明的婚礼将不会用到鲜花拱门,估计没有鲜花拱门能匹配他的身高吧。”对方开玩笑说。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婚礼的举办场所和具体操作处处为“小巨人”考虑,譬如只有10来桌的婚宴却租用了可以容纳55桌的大宴会厅,也是出于姚明“体积”比较大考虑,为他留下足够的活动空间。再譬如,向来坐商务车出行的姚明,此番作为新郎恐怕也无缘乘坐林肯车。作为名人,此次婚礼的司仪也将启用电视台的主持人亲自坐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