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雨中夜游上海滩 丁俊晖流连美景亨德利兴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0:59  新浪体育
群星雨中夜游上海滩丁俊晖流连美景亨德利兴致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参加200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众多高手在结束了一天的忙碌训练后,今天傍晚组委会组织选手坐游轮欣赏美丽的外滩夜景(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新闻)。

  能有这样的机会来欣赏东方明珠的美丽夜色,选手们的兴致都很高。美中不足的是在选手们即将出发之际,天降大雨,这多少有些遗憾。在驱车来到游轮后,组委会别具一格地为选手们准备了中国传统乐器演奏,这吸引了很多外国球员的注意。

  在众多高手中,常青树戴维斯显得十分活跃,他不仅亲切地和船员合影,还搞怪地将船员的帽子戴到了自己的头上,并开心地对着镜头指手画脚。戴维斯表示,如今的比赛对他而言就是享受,赢得冠军反而并非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他依然希望自己在上海能够有好的表现。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一袭绿色休闲装,在斯诺克群星中显得风度翩翩格外抢镜,对于自己身着的绿衣,傅家俊说,在之前的欧亚对抗赛中曾经穿过,当时夜游维多利亚港时也时穿的这件衣服。傅家俊显然兴致颇高,他大赞外滩十分漂亮,只是下雨有些遗憾。说着说着傅家俊又被窗外的景色吸引了。

  集中国球迷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丁俊晖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先是和队友金龙看着手机短信,两人均被内容逗得前仰后合,用餐后丁俊晖来到了三层的甲板欣赏夜景,很少有机会出游的丁俊晖盯着远处的

东方明珠塔,思索良久,也祝愿他在本次大赛中能够如夜晚的东方明珠一般璀璨。

  亨德利、罗伯逊和希金斯等人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窗外的景色,在这其中亨德利无疑又是众人的焦点,

台球皇帝成为了大家争相合影的对象,而他本人也毫无架子,和希金斯等人相谈甚欢,时常开怀大笑,难见比赛前的紧张气氛。

  而对于外卡选手来说,明天大战就要打响,球员们纷纷享受着大赛之前难得的放松机会。(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