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野心勃勃要打翻身仗:大师赛任何对手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9:50  新浪体育
丁俊晖野心勃勃要打翻身仗:大师赛任何对手都一样

丁俊晖意气风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荣威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举行了赛前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世界顶尖的斯诺克大师悉数亮相,中国选手丁俊晖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亮点。而经过了上赛季后半段的低迷,新赛季首次出战积分赛,丁俊晖显得信心十足。

  在赛前的红地毯仪式上,丁俊晖就透露了自己的野心,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打出状态,希望在上海打一个翻身仗。

  丁俊晖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虽然之前一直在上学,备战略微有些仓促,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丁俊晖的信心。特别是在之前的训练中,丁俊晖手感颇佳,还曾打出了单杆147分,这也让他的教练蔡剑忠对小丁近期的状态十分满意。

  丁俊晖透露,对于上海大师赛自己并没有进行特别的针对性训练,只是像平常一样准备比赛。在赛前的采访中,很多斯诺克大师都视丁俊晖为最具威胁的对手,而在小丁眼中,任何对手都是一样,重要的是自己能够打好球。为了大师赛,丁俊晖也放弃了诸如打篮球等日常的放松方式,而专心在球房练球。

  由于

火箭奥沙利文因伤缺席了本次比赛,人们期待的他和丁俊晖的对决也无法上演,丁俊晖认为如果碰到奥沙利文胜负很难说,因为球是圆的。而当被问道本赛季是否会再次出现先扬后抑的状态时,丁俊晖面无表情地说:“这个我也不知道。”

  对于能在家乡作战,丁俊晖渴望家乡父老都能够到现场观战,享受这次高水平的比赛,看到更好的

台球。(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