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淀新增2008块奥运倒计时牌 将进入七百社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海燕)昨天,2008块奥运倒计时牌进入海淀700个社区、村镇,300多所学校以及企事业、机关单位。海淀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周也由此拉开帷幕。

  在昨天的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在海淀区工作或居住的院士、将军、教授、企业家和体育冠军代表,分别宣读了对奥运、对海淀的寄语。为庆祝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海淀区把辖区内百名将军、院士、教授、企业家和体育冠军的寄语汇编成册,并印制了2008本,计划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当天发行。

  据了解,在活动周期间,海淀区将举办2008名高新技术企业员工健步走、2008人街头篮球争霸赛等系列活动。RJ204

  本报记者饶强摄RJ19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