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运行团队举行誓师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雯)“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和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将先后于本月8日和20日在京开幕。昨天,承担这两项赛事的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的1000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举行了誓师大会。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刘敬民说,8月8日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曲棍球比赛在这天开赛有着特殊意义,而射箭比赛则是今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北京市惟一具备奥运会水平和规模的演练。所以你们肩负的任务很重,要把比赛办好,向世界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国际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官员们展现最好的精神风貌、服务水平和北京对他们最热烈的欢迎。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出席活动。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