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忌赛马战术避开强敌 川乒胜八一重返乒超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昨日,乒超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激战,暂列联赛第2的四川全兴队主场迎战排名联赛榜首的八一队。在这场龙虎斗中,全兴队发挥更胜一筹,最终苦战5局以3:2将对手拉落马下。本轮比赛后,四川队以17分的成绩和鲁能队并列联赛榜首。

  八一队是传统强队,川乒在过去与对手交锋中很难有所斩获。不过自全兴队本赛季引进马龙后,队伍实力明显加强,在双方首回合交锋时,全兴队就以3:2战胜对手。本轮再度交锋,坐镇主场的全兴队打得更主动,他们采用田忌赛马的战术,让马龙成功避开了王皓。而正是这一妙计,让马龙独得2分,再加上在双打比赛中,邱贻可和王建军的组合又拿下了关键的1分,最终全兴队得以以3:2险胜对手。“本场比赛我们战术用对了。让马龙避免与王皓交锋,这确保他的两分十拿九稳。”赛后,四川全兴队主教练陈宏宇高兴地表示。而对于己队重新夺回联赛榜首位置一事,陈宏宇则没有太多表示,“本赛季,我们的水平就是联赛前三,如果发挥好,就能往上走,因此现在我们已不再过多去关心排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