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内容丰富 全国活动数量达到63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将在8日之前陆续展开,其中8月8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将最为重要。

  据悉,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大约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奥组委组织的活动、北京市举办的活动、社会各界举办的活动和京外赛区及全国性活动,活动总数达到了63个。其中奥组委组织的主要活动共有7项,除了昨天的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发布和8月8日天安门广场的庆祝活动,还有“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开幕式、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汇报展、“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2008,我们微笑出发”活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开机仪式等。

  明天8时,作为京外赛区的秦皇岛市将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巨龙昂首中华圆梦”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