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丁遗憾“火箭”突然退赛 老萨最爱丁妈妈烧的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1:3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利民)为了让夜间比赛精神足,丁俊晖照例11点起床,中午和经纪人吃饭。他才知道“火箭”退赛,小晖有点诧异:“老萨(小晖对奥沙利文的习惯称谓)真的不来了?票都卖出去了呀!”小晖本来想在上海请奥沙利文吃饭,“火箭”最爱吃丁妈妈烧的菜。

  早在2005年,奥沙利文就以“生病”为由退出中国公开赛,退赛前他忍着流感拿下一项锦标;今年6月底,世界排名第五的奥沙利文喜得贵子,最近训练并不系统,不久前的欧亚挑战赛上,他在香港比赛还安然无恙,这次他到底为什么退出上海大师赛呢?

  奥沙利文给出的理由是:“我在几天前的训练中背部受伤,按照医嘱,乘飞机长途旅行和伏在球台上打球都将对我的恢复产生不良影响。背部伤情让我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打球,我想对那些支持我的中国球迷道歉,因为我确实很希望在他们面前比赛。”有位圈内人士调侃道:“奥沙利文退赛并不是新鲜事,他是比较随性的人。”

  组委会官员西蒙承诺会查清“

火箭迫降”的原因:“无论是世界第一还是世界第50名,在世界斯诺克联盟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奥沙利文要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证明文件,在听证会上他要证明自己因伤或其他原因退赛,我们会第一时间把结果通知上海大师赛组委会。”

  奥沙利文退赛影响到赛程,对于丁俊晖却并无影响。小晖的经纪人张萌说:“小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和奥沙利文本来就只可能在决赛碰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