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锦标赛菲尔普斯3天4夺冠 百米仰泳险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7: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3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游泳锦标赛3日继续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名将菲尔普斯在一个小时内两夺冠军,其中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险些改写世界纪录。

  在100米仰泳决赛中,菲尔普斯游出了53秒01的好成绩,该成绩仅比世界纪录慢了0.03秒。当日他还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创造了锦标赛纪录,成绩为1分44秒98。

  如果菲尔普斯在本次比赛中再能拿到一项冠军,那么他将成为美国游泳史上首位连续两年在全国锦标赛中每次都能夺得5个冠军头衔的运动员。此前,他在2003年和2006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分别夺得过5项冠军。

  在比赛中一直得到观众欢呼的菲尔普斯说,最近他的训练并不是很好,因此能有当晚的出色表现令他本人十分兴奋。

  此前已夺得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冠军的齐格勒3日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遇到霍夫的挑战,结果霍夫以1分57秒57夺得冠军,并创造了锦标赛纪录。

  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一名的是里贝卡,她的成绩为1分7秒06。海利以1分0秒93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