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9球公开赛 潘晓婷9比3胜"黑寡妇"晋级8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7:17  我的台球网
美国9球公开赛潘晓婷9比3胜"黑寡妇"晋级8强(图)

紫衣姑娘杀进8强

  MY147讯 美国时间8月3日,2007年WPBA巡回赛第六站比赛即美国9球公开赛进入白热化争夺战。继获得三连胜挺进16强后,紫色着装的中国姑娘潘晓婷又以9-3大胜素有“黑寡妇”之称的珍妮特-李(Jeanette Lee),顺利晋级8强。

  进入单败淘汰赛阶段,潘晓婷首轮对阵现排名第9位的莎拉-艾乐比(Sarah Ellerby)。尽管开局莎拉给潘晓婷施加了很大压力,但是比分战成5-5之后,潘晓婷终于占据主动,迅速将比分拉大,最终锁定9-6,挺进了16强。

  随后进行的1/8决赛中,潘晓婷面对的是素有“黑寡妇”之称的珍妮特-李。上赛季WPBA共计八站比赛中双方交战四次,双方打成平手。今天两人再次交锋,潘晓婷一上场便掌握了主动权,控制了台面局势,压制住了“黑寡妇”昔日犀利的的进攻,最终以9-3大胜晋级。

  当地时间8月4日将要进行的1/4决赛中,潘晓婷将迎战老对手凯莉-费雪(Kelly Fisher)。今年两人曾在前两站比赛中相遇,后来又在宝岛台湾举行的“安利”杯世锦赛中狭路相逢,潘晓婷是三战皆胜,应该说胜率占优,但曾高居积分榜第二位的凯莉-费雪也绝非等闲之辈。如果获胜,潘晓婷接下来极有可能与积分略高于自己的凯伦-科尔相遇半决赛。科尔将与英格兰名将夏金(Kim Shaw)争夺一张4强席位。不论从目前的积分排名还是实力来说,夏金阻击科尔的可能性都不太大。

  上赛季该项赛事的冠军艾莉森-费雪(Allison Fisher)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Ga-Young Kim)也都顺利晋级8强。介于ESPN和ESPN-2明天将转播该项赛事,所以比赛将由原先的抢9变成抢7。(LEE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