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摘牌 组委会工作正式宣告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4日电(记者王昊飞)4日上午,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摘牌仪式在长春市体育局门前举行。在第六届亚冬会会歌《亚洲之星》的伴奏下,赛会会旗徐徐降下,“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牌匾缓缓摘落,标志着本届赛会组委会工作正式结束。

  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在仪式现场称:“今天,距离第六届亚冬会闭幕整整六个月了,在这六个月里,组委会留守人员完成了档案收集整理、物资清点分配、财务审计决算、撰写出版总结报告、人员表彰离岗等一系列工作,结束了历史使命。我们在这里举行摘牌仪式,为赛会组织工作真正画上圆满的句号。五年前,长春向全亚洲庄严承诺:举办一届最成功、最具魅力的冰雪体育盛会。五年后,长春兑现了这一承诺。”

  作为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洲际综合体育赛会,第六届亚冬会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长春举行,不仅在亚洲冬季运动历史上首次实现了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大团圆,更为2008年之前全面展示中国奥林匹克形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