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男子九球赛上海开杆 八强中国手仅傅剑波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2007健力士亚洲男子九球巡回赛上海站昨天上午开杆,参加比赛的4名中国内地选手,最终只有上海傅剑波一人杀入八强战。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4名选手,按赛程先分8个小组进行巡回赛,每组第一名进入前八名。在昨天上午率先进行的小组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张树春、党金虎两战皆败遭淘汰。在下午和晚上的比赛中,曾经杀入世锦赛四强的李赫文先是以9比2战胜了新加坡老将郑俊杰,但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李赫文却以3比9输给了菲律宾的果梅兹,无缘晋级。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上海选手傅剑波,他先后战胜印尼的杨汉中和菲律宾的德卢纳。

  至此,本次比赛的前八名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中国台北的杨清顺、菲律宾的果梅兹、中国上海的傅剑波、中国台北的吴珈庆、中国台北的赵丰邦、菲律宾的阿尔卡诺、韩国的柳承佑、新加坡的曾庆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