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绩每月一测三月一排名 举重队全方位模拟奥运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8月3日体育专电 比赛台、观众席、记者席,训练局举重馆3日被重新划分了格局。国家举重队的重点队员3日在这里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模拟测试赛,不仅检测了自己的夏训成绩,还提前感受到了北京奥运会的气息。

  男、女队共有26名大力士参加了3日的测试赛,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刘春红、世界冠军王明娟等人。男队石智勇、张国政等重点队员目前正在大别山训练,未能参加在京的测试赛,不过国家队已经安排他们6日在山上补测。

  鉴于以往测试赛后媒体的过分炒作以及情报泄露,国家队要求3日到访的记者不能公开本次测试赛的成绩。

  测试赛比赛台的墙上悬挂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的条幅,比赛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举行,这些时间段与奥运会正式比赛的举办时间完全吻合。此外,每个时间段比赛结束后还有相当正式的颁奖典礼。可以看出,国家队在很多细节方面都在模仿奥运会。

  据悉,从这个月开始,国家队每个队员的成绩要每月一测,每三个月国家队将根据他们的测试成绩对他们进行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