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傅”没收手机和电脑 备战世锦赛刘翔最近比较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6:24  信息时报

  

刘翔师徒现时在北京备战田径世锦赛。时报讯 “嘟……您拨得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声音从刘翔的手机中传出……平时喜爱打“斗地主”的他,近日也不见上MSN和QQ。离世锦赛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正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封训备战的刘翔似乎从这个星球上“神秘消失”。原来,为了更好备战世锦赛,孙海平没收了刘翔的手机和电脑。

  “没办法,因为找他的人太多了,事情太多,会打扰到他备战,师傅只能这样做。”刘翔父亲刘学根无奈地说道。一直以来,孙海平是个慈祥的教练,他很少会限制刘翔,因为刘翔也很自觉,但世锦赛是刘翔今年的重中之重,又是备战08年北京奥运会的任务之一,情急之下,孙海平只有使出绝招——扼杀刘翔同外界的一切通讯工具。

  “找刘翔做活动、采访的人太多了。”近日,刘翔还得参加北京举行的奥运一周年倒计时活动,如果再被一些琐事打扰,势必会影响他备战世锦赛,“没办法,我们找刘翔也只能通过师傅。”刘学根每次有事找刘翔,就打孙海平电话,然后让师傅把电话给刘翔。

  生活空间被越压越窄,之前唯一的娱乐活动——上网也被剥夺了,刘翔只能找寻新的娱乐方式。刘翔曾经说过他闲下来最喜欢睡觉,而跑道上用“秒”计时的他在生活中,吃饭、洗澡都很慢……“吃饭他从小就很慢,因为喜欢吃,很享受吃东西,能把

咸菜吃出个味来,”刘学根打趣道,“但是洗澡慢是因为……现在他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娱乐活动?又不能出去,书看多了也会头痛。”于是,洗澡、睡觉、听音乐,成了刘翔打发闲暇时间的娱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