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两失踪拳击手在巴西被捕 被曝穿金戴银行为龌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3日电(记者杨立民)在参加泛美运动会期间失踪的两名古巴拳击运动员,2日傍晚在里约热内卢被巴西警方逮捕。

  吉·里贡多是两届奥运会轻量级拳击金牌得主,埃·拉拉则是世界中量级拳击冠军。两人7月22日在泛美运动会期间失踪,很多媒体报道说两人去了德国,并与当地一家拳击电视台签订了合同,但实际上两人就躲在距里约热内卢市90公里的一个小镇。

  据此间媒体报道,住在当地小旅馆里的这两名拳击手镶着金牙,佩戴着金首饰,大把花钱,乱搞女人。小镇居民对两人的行为非常不满并向警方举报。两人2日在塞卡海滩看落日时被警方逮捕,没有反抗。

  警方说,两人在接受审讯时说,他们是被一名德国人下药后带离运动员村的,这名德国人要跟他们签合同,但他们没有接受,后来就迷路了。两人称自己是古巴人喜爱的运动员,希望返回古巴。

  目前,两名

拳击手被软禁在一家旅馆,等候司法部门遣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