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计时一周年商品推介会 奥运特许商品中国味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汪涌)8月8日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北京奥组委围绕这一主题,推出了一组具有浓郁中国传统民间文化元素的奥运特许商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奥运特许商品推介会。在现场精心布置的展厅里,老北京的沙燕风筝、平安锁、中国门饰、五福临门等传统民间文化元素与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巧妙地融合在一枚枚纪念章中。

  代表着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传统城市建筑元素的颐和园、长城、故宫、太和殿、天坛祈年殿、北京四合院等与奥运会会徽、吉祥物、国家体育场“鸟巢”等结合后,设计出的各种纪念品丰富多彩。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在会上介绍,将中国传统民间文化元素与运动元素相结合而推出的奥运特许商品,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品的一大特色。这些特许商品已陆续上市。(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