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奥帆委主席现场调度帆船赛各项保障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夏耕现场调度帆船赛各项保障工作时要求必须达标 力求超标 确保完美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先后来到奥帆中心、帆船赛接待酒店、麦岛污水处理厂等地,

  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各项保障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夏耕指出,从目前情况看,赛事筹备工作认真扎实,富有成效。根据北京奥组委要求,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进行,因此,我们要全力以赴,毫不松懈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做到“必须达标、力求超标、确保完美”。

  市领导王伟、臧爱民、胡绍军,市公交、环保、旅游等部门以及崂山区、市南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度会。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是现场调度会的首站。夏耕一行在听取了奥帆中心有关负责人关于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相关情况的汇报后,考察了奥帆中心停车场。将在帆船赛期间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服务的20辆大、中型客车整齐地排成一列,夏耕仔细询问了这些客车的安全性能以及空调等配置情况。夏耕对司乘人员说,大家不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青岛,代表着中国,相信你们一定会尽心竭力,提供一流的服务。

  在2008奥帆赛训练基地——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夏耕对俱乐部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以及向各国运动员提供的优良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银海俱乐部为中国帆船队备战奥运会所提供的无偿服务表示感谢。在运动员船只停放训练区,夏耕向正在这里组装比赛用船的

澳大利亚和法国运动员询问了在青岛的生活情况,外国运动员表示很满意。对该区域内尚存的违法建筑,夏耕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清除,优化美化环境,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

  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运动员驻地海情大酒店和媒体、竞赛官员驻地贵都大饭店,记者看到,酒店筹备工作周密细致,客房、餐厅整洁有序,海情大酒店还专门在运动员房间内贴上了运动员所属国家的国旗和去年比赛的照片。对此,夏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酒店一定要确保

食品安全,做好细微化服务,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在麦岛污水处理厂,夏耕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和水质监测情况。他要求确保截污管网24小时运行,各项指标平稳达标。夏耕一行随后还察看了城市应急指挥中心。

  在察看结束后夏耕指出,与去年相比,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前期筹备工作总体水平大为提高。但各有关部门、各相关区市不能有丝毫放松,要积极贯彻落实迎奥倒计时一周年暨国际帆船赛动员誓师大会精神,在城市运行方面,突出抓好市容卫生和食品安全,深入推进人文奥运工作,展示全市人民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在赛事安排方面,要着力抓好海域保洁,尽最大努力做好环保工作。夏耕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赛事安全。同时,有关部门要安排好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本报记者 林 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