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津公路立交桥3日起断交 多项疏导措施出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30  城市快报
京津公路立交桥3日起断交多项疏导措施出台(图)



京津公路立交桥3日起断交多项疏导措施出台(图)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今天起至明年6月30日,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断交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疏导交通:

  一是分时段路段限行,今天起至9月30日,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南北主线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引河桥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班车除外);今天起至明年6月30日,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京津公路左右转外环线和外环线左右转京津公路的各条匝道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二是限制通行车辆车速,今天起至8月27日,行经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外环线方向施工路段的机动车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并禁止超车;8月28日至11月20日,行经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外环线方向施工路段机动车的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