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人健康长跑”活动将在深举行 王军霞亲自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4:1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饶洁)由深圳市体育局主办、市长跑协会承办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暨迎接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活动,将于9月1日在深举行。著名奥运冠军王军霞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推广大使将被邀请来深领跑,这是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市体育总会负责人介绍,举办健康跑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激发我市人民喜迎2008北京奥运会的热情。

  据主办方称,健康跑将于8月2日-8月31日接受市民报名,参加者只需交纳15元的报名费,就有机会与王军霞一同为健康起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