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付球场宝贝忙坏了于大伟 沈琼:争取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05  新京报

  【记分台】

  本报太仓讯 男排东亚四强赛太仓站昨日战罢,中国男排3比0轻取以大学生球员为主的韩国二队,夺得冠军。第二局,中国队在挽救6个局点后,以37比35的罕见高分战胜对手。在三四名决赛中,日本队以3比2战胜中国台北队。

  中韩两队前日分别战胜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后会师决赛。此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和第一轮一样,韩国学生军也派出了他们的最强阵容。开场后,男排将士立即进入状态以5比1领先,韩国队急叫暂停。不过,中国队仍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25比20先下一城。次局,韩国队通过几次漂亮的攻防配合,分别以8比4、14比10占得先机。随后,中国队通过几次人员调整追平比分,在本局末反以22比20领先。但韩国队相当顽强,他们不仅追上比分,而且率先拿到了局点。双方从24平一直战至35平,中国队在此期间挽救了6个局点。最后,中国队凭借对方发球失误和沈琼的强攻,以37比35艰难胜出。第三局,中国队很快以25比17战胜士气跌落的韩国队,从而以3比0零封对手。

  获胜后,

中国队小伙子们心情不错。“两支队伍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我们也在适应亚洲队伍的节奏,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亚锦赛。”队长沈琼说。赛后最忙碌的要数副攻于大伟,靓丽的拉拉队女郎们排着队,一一要求与他合影。“你们俩凑近一点!”一旁拍照的同伴催促道。于大伟笑着摇了摇头,但还是很配合地摆出POSE。此外,主教练周建安也收到了当地球迷给他送的一份小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