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手广东省选拔火热进行 报名截止日期31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1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自选拔启动以来,至2007年8月2日,全国各省市在iCoke.cn 网站上收集到的提名信息已经超过29023条。其中,广东地区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到的提名信息超过3000条。在被提名人中,既有朝气蓬勃的中学生,也有为社区义务服务的退休老人,有在自己岗位上尽心尽责的工作者,有民间艺人,还有同样在为建设中国社区文化尽心尽力的外国友人。他们不分性别,不论年龄,不管职业,怀着满腔的奥运热情,聚集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周围。

  从下周开始,本报将与读者分享无数草根英雄的感人故事,一起为挑选出具有广东岭南地域特色的草根英雄们成为我们的2008奥运火炬手而摇旗呐喊。

  ■提名方式:

  1.网上提名——可登录www.iCoke.cn 进行网上提名,提名者需按照iCoke.cn 网站上的步骤提示,即可参与提名;iCoke.cn 网站将陆续公布部分被提名者的信息。

  2.提名——即日起至8月31日,到本地区内指定超市,或

麦当劳餐厅内免费领取“
可口可乐
”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按照要求正确填写后邮寄至: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805室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广东省评选委员会,
邮政
编码:510610(邮资自理);或投入现场的提名表格收集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