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敌罗伯斯排名上升仅落后一分 世锦赛两人必有恶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国际田联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男子110米栏排名中,刘翔分数没有发生变化,依然高居第一。不过,排在第二位的古巴小将罗伯斯追赶势头很猛,他的积分上升2分,与刘翔仅相差一分。

  本周没有任何赛事的刘翔积分不变,仍然是1387分。而罗伯斯参加了美洲最大综合性运动会泛美运动会110米栏比赛,并以13.25秒夺得了冠军,增长了2分的积分,达到1386分,距离刘翔仅1分之遥。

  在7月初,罗伯斯的积分曾一度追平刘翔并列第一,虽然一周后很快又落在了刘翔后面,但是差距始终很微小。实际上在排名榜上,已经形成了刘翔与罗伯斯相互竞争、互不相让的格局。在本月的田径世锦赛上,两人必将有一番激烈争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