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0千伏电线路竣工运行 将为奥运场馆提供正式电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夏命群)“城北至奥运村220千伏输电线路日前竣工投入运行,即将为奥运村、奥运中心区场馆等设施提供正式电源。”昨天,北京电力公司发布消息称,规划中的城北500千伏变电站至奥运村220千伏输电线路已经具备使用条件,可在奥运测试赛前为奥运中心区场馆等设施提供正式电源。

  据北京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项目的建设颇费周折,其间,为了避开清河水文站和规划中的建设用地曾两度改线。最终,线路19号—26号铁塔只能在清河河道南北两岸来回架设,四度跨越清河,非常壮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