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区台球赛最小选手仅3岁 观众跟国际接轨素养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10  中国体育报

  肖逊

  本报讯“CCSPORTS杯”北京市社区万人台球排名赛在经历了近四千人,三个月的争夺,日前结束,22岁的夏博最终捧得了斯诺克之王的奖杯,郑磊与夏博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搏杀后,最终以3比5憾负,屈居亚军。季军富京以85分赢得“单杆王”称号。

  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参赛人员众多、涉及年龄层面广。其中不仅有喜爱台球的众多年轻人,还有上了年纪的男女选手,其中年龄最大的当数72岁的杨习祥,最小的是只有3岁的程雨新,比赛中他使用特制的小短杆,让大人抱着打完的比赛,而战胜他的对手是一名8岁的小选手。

  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是在决赛场上,观众和选手都表现出了极高的

台球素养,两年前中国台球公开赛上被外国选手唾弃的在比赛中观众走动,打手机,不合时宜地鼓掌现象已大大减少。中国的业余台球正逐渐反弹,在与国际台球的“绅士”运动悄悄地接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