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移动拟推奥运套餐 奥运"心"机将限量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09  竞报

  本报记者张奕摄影报道 奥运期间,全球通用户可开通新的“全球通88奥运系列套餐”,该套餐有可能在现有的 “畅听99套餐”基础上,使资费水平再获一定降幅。

  昨天,中国移动在京举办“我的移动奥运”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称,为了备战奥运,中国移动已经定义了3900多项奥运网络规划。沙跃家表示,中移动在服务和产品方面,将分别针对中外用户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出三大项目共28类产品和解决方案。

  昨天的会议上,中移动推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五大奥运产品和服务,包括奥运珍藏定制手机发布、奥运充值卡发布、奥运快讯发布、奥运彩信福娃传递、奥运歌曲免费下载等。

  中移动酝酿推全球通88奥运套餐

  拥有4亿手机用户的中国移动会否在奥运期间,给用户以资费上的实惠?针对这个问题,中国移动透露,将会针对全球通用户专门推出 “全球通奥运计划”,其中包括“全球通88奥运系列套餐”、奥运门票抽奖、奥运积分捐赠以及专属奥运定制手机回馈活动。

  对于“全球通88奥运系列套餐”,中国移动相关人士称,该计划仍在研究中,暂时无法透露推出时间和资费具体等级,不过他承认“价格肯定会和88元有关”。此前,北京移动推全球通 “畅听99套餐”,4档定价分别为99元、139元、199元、299元。据此类推,新套餐也可能会有88元、188元之类的价位。

  手机电视考虑采用广电标准

  中国移动在争取奥运合作伙伴时做过承诺,向奥运提供3G业务。其中手机电视是3G最主要的应用之一。但是抛开3G何时发牌不谈,手机电视究竟采用广电系力推的手机电视标准CMMB,还是利用3G网络移动流媒体来实现,现在仍是一团迷局。对此,中移动相关负责人并未正面回答,只是称,手机电视很可能在TD-SCDMA3G手机上重磅推出。

  不过记者随后了解到,中移动对手机电视“仍在研究中”。中移动人士透露,主要因为现在正等待上级主管部门指令,“究竟是采用GPRS还是广电的标准”,所以才迟迟未定何时、采用何种方式推行此类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联也参与了中国移动今天的活动。奥运“心机”限量发售

  同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三星公司为中国移动开发定制了两款奥运手机,计划在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当天投放市场。这两款手机内置中国移动奥运快讯业务,一旦有任何奥运信息,都将在第一时间直接显示在手机屏幕上。“用户不需要接收或者进菜单寻找,打开手机就能直接看到这些讯息。”中国移动相关人士介绍。

  据了解,这两款手机都是限量版,全球生产5万台。而其价格也是不菲,一款定价在3180元,另一款定价为5980元。

  新版奥运手机充值卡带来“立体”福娃

  中国移动还将在8月8日当天发布第五套奥运纪念版手机充值卡。该套卡全套5张,面值共380元。这套充值卡是国内首例采用立体印刷制作的超景深手机充值卡。记者看到,这种卡上的福娃凹凸有致,呈现出鲜明的立体感。据中国移动介绍,该套卡也是限量发行,具有一定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