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径总排名刘翔逼近三甲 110米栏排名稳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58  长江商报

  近日,国际田联再次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男子110米栏方面刘翔分数没有发生变化,依然高居第一。罗伯斯则凭借泛美运动会上夺得冠军的13秒25,使得自己的总积分上升了2分,与刘翔仅相差1分。在男子世界田径总排名方面,鲍威尔依然稳居第一,刘翔由于对手积分的减少,从第5位上升到了第4位,距离第3名的贝克勒相差8分。

  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1369分依然排名第三,梅里特下滑12分,从第4跌到了第6。特拉梅尔上升1位排在第七,不过本周上升幅度最为明显的当数杜库雷,暴涨20分的他连续超过史冬鹏和阿诺德,一下从第22位跃居第14位。阿诺德和史冬鹏分别第15位和第18位。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