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本月进行分配抽签 购得公众下月起开始付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北京8月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杨峥)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做客奥运官方网站,向公众介绍了第一阶段奥运门票销售情况以及门票抽签、票务配送、电话订票等工作。据悉,目前北京奥组委已接到超过70万份订单、逾500万张奥运门票的预订,在结束数据的审核和录入工作后,即将进行第一阶段奥运门票的分配抽签。成功购得门票的公众将从下月起开始付款。

  抽签过程公平公正

  容军透露,预计在8月初将进行第一阶段奥运门票的分配抽签,而9月份要完成第一阶段购票人的付款。抽签完毕之后,会向公众公布确认结果,通过每个公众在购票时递交的通讯地址,包括电子邮件地址或者邮寄地址来发出确认信。抽签的过程使用的是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开发的系统软件随机进行抽签分配的,整个过程不会有人为因素的干预。另外,还将邀请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的代表、北京奥组委的监察审计部的代表、媒体以及第三方的公证人员到现场来共同见证分配过程,所以整个过程绝对公平公正,非常透明。

  明年4月起开始拿票

  容军表示,门票最早拿到手应该是在明年4月份第三阶段实施售票阶段启动以后,公众会有幸首先拿到这种现场打印出来的热敏票,也就是说届时公众在售票点花钱就可以直接拿到门票。在前两个阶段预定门票的公众拿到门票的时间应该是在6月份或者7月份,因为要确保门票能够安全地到达每一个购票人的手中,所以不会通过简单的邮寄方式来配送,而是会根据每个公众在订票时自己选择的一个中国银行的代售网点作为取票地点,由公众到他自己选择的网点取票。另外,还有一个952008的票务呼叫中心。在第一阶段,呼叫中心承担的任务主要还是咨询。从今年10月份开始,也就是第二阶段开始以后,它同时还担负了一个电话售票的任务。

  门票收藏意义大

  容军还介绍说,目前北京奥运会门票设计正在启动过程中,相信门票设计和奥运会整体形象会保持一致性,同时门票还会有一些高科技的防伪技术包含在内。另外,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将会采取实名制的购票和实名制的入场政策,每个持票人的姓名将被印在门票上。上述这些因素都会无形中加大门票的个人纪念和收藏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