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中国队今天发挥是低水平 这样怎么打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江苏专电 (记者刘旭辉)周建安掌帅印之后一直希望重夺亚洲冠军,9月的亚锦赛是他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机会,因此之前的所有热身赛他都非常看重。赛后,他严厉批评了主力队员的表现。

  他说:“中国队今天发挥的是个低水平,以这样的发挥,要想在亚锦赛上有所作为太难了。”周建安认为打不好主要是主力队员思想上不够重视,认为对手水平低,吊不起胃口。场面上的表现就是精神不集中,替补们却很珍惜上场的机会。

  对于即将来到的亚锦赛,周建安坦言,

中国队没有把握,相比而言,韩国队在整体上要更突出一些。要想有所作为,中国队就要把对手研究透,比赛中抑制对手的特点,这才可能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