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俄散打高手冰城大比拼 双方平分秋色各胜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3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日电(记者邹大鹏)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黑龙江电视台主办的2007“龙”中俄散打对抗赛8月1日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米演播大厅举行。在首日四个级别的对抗中,中、俄双方平分秋色,各胜两场。

  在率先进行的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段寒松多次将对手击倒,以较大的优势击败俄罗斯选手马儒诺夫。随后进行的70公斤级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俄罗斯选手阿哈托夫趁中国选手赵光勇立足未稳,一脚将后者踢倒。赵光勇对此显然没有料到,他站起来后,显得摇摇欲倒;阿哈托夫又是一脚将他踢倒,赵随即倒地不起,被抬出场外。

  在接下来80公斤级的比赛中,俄罗斯派出本次比赛最著名的选手——有“散打王中王”之称的三届世界冠军穆斯利穆,他轻松地战胜了中国选手方便。在最后进行的9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庆军一上场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霸气,两次击倒俄罗斯选手卡姆达耶夫·马拉特,并最终获胜。

  据介绍,为了使双方力量均衡,竞争更加激烈,本次比赛设立了七个级别,分别是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和90公斤以上级。参赛选手将按级别,从小到大顺序出场。每场三局,每局三分钟,以点数决定胜负。如果比赛出现KO,也就是其中一名选手失去继续比赛的能力,裁判则立即终止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