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四号球台现场观众独享 世锦赛争冠战恐在这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考虑到球迷对某些球员的偏爱,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主办方将一些超级球星的比赛安排在了一、二号桌,但这并不意味着三、四号球台上的比赛就不精彩……要知道,这里的比赛只有内场票售出,且无电视直播和转播,可以说在三、四号球桌进行的比赛是仅属于300人的台球盛宴。

  考虑到本次三、四号台的比赛电视信号并不对外进行直播和转播,比赛期间球迷只有通过现场观摩才可以看到三、四台的比赛,而且这两台的比赛不设看台,只有内场300人可以独享。此外,在球员安排上,以世锦赛亚军得主马克·赛尔比领衔的第二球星方阵正等着与球迷一同分享这场台球盛宴,不出意外,小组赛第二轮中,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将和赛尔比在三号球桌为申城市民重演世锦赛冠军争夺战。尽管是内场票,但三、四号台的球票价格着实令人心动,仅卖150到2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