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探病汤淼还是不能说话 受伤原因成疑静待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周建安探病汤淼还是不能说话受伤原因成疑静待开口

  虽然上午不是ICU(重症监护病房)的探视时间,但是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还是得到上海长征医院方面的特别许可探望了汤淼。只不过,这个过程只有短暂的4分钟,而一同去医院的汤淼队友沈琼并没有进入。

  据悉,借在苏州太仓参加

东亚四强赛之际,7月31日上午11时,男排主帅周建安和领队张洛以及队员沈琼来到上海长征
医院
,在主治医生的陪同下在非探视时间进入了汤淼所在的ICU病房。

  因为周建安一行要从太仓赶往上海,路程大概在60公里左右,上海早上又是堵车高峰期,所以到达的时间比预定的要晚许多。进入ICU重症监护病房之前,建安换上鞋子、戴上口罩并进行了消毒,随后跟医生进入了病房,领队张洛以及队员沈琼并没有进去。探望的时间不像想象中那么长,而是只有短短的4分钟,周建安就跟着医生走了出来。此时,周建安的面部表情显得很不轻松,而是一直紧锁着眉头,随后他跟医生边走边交流着向四楼走去,而四楼正是汤淼家属休息的地方。

  在采访期间,医生表示最好不要拍照片了,周建安他们几人也不希望正面对着镜头。由于周建安要赶时间回太仓备战比赛,在与汤淼家属做短暂交流后,他就乘车离开了医院。

  汤淼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呢?汤淼的大伯说,现在汤淼还是不能说话,因为气管之前被切开过,另外他表示,现在很多的消息是不准确的,比如说昨天那位护工跟笔者说的“汤淼上下肢还不能动弹”这个信息就是错误的。大伯说现在媒体上说什么都有,这也挺正常的,因为毕竟院方很少对外公布消息,这也导致了很多小道消息的出现。大伯说,汤淼的父母也很感谢关注汤淼情况的媒体,不过由于现在没有精力和心情接受采访,也希望关心汤淼的人们能够体谅。

  至于汤淼到底是怎么受伤的,现在有很多的版本,有说是比赛中受伤,也有说是在训练的时候撞到墙上导致的,但是目前汤淼家人还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汤淼的大伯说:“这些只能等汤淼能开口说话的时候知道了,他自己应该清楚是怎么受伤的。” 徐景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