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沪浙商济济一堂参加慈善拍卖 襄助上海特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李佳佳)在沪浙商今夜济济一堂,参加由上海市特奥筹委会、上海市工商联主办的“爱在星光下——浙商牵手特奥慈善晚宴”。为募集善款,到场浙商纷纷捐出心爱之物参加慈善拍卖,为二○○七上海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募集善款人民币数百万元。

  受邀参加今夜慈善晚宴的,除在沪浙商的知名代表外,著名运动员王军霞、著名歌唱家廖昌永、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等也欣然出席。企业界、文艺界、体育界明星汇聚于此,恰好呼应了本次晚宴“爱在星光下”的活动主题。

  晚宴以慈善拍卖的形式募集善款,上海市特奥执委会副秘书长王伟代表执委会上台受赠。承办方上海市浙江商会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慈善晚宴,目的是为了宣扬特奥精神,因为这种超越自我,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也正是在沪浙商日益发展壮大的精神所在。

  为了表达自己支持特奥的决心,上海市浙江商会的企业家们纷纷拿出自己平日珍藏。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特意拿出其当年入股招金股份时,招金股份赠予复星的一块珍藏版“招金石”。据介绍,该拍品不但促使招金股份于二○○六年底成功上市,更对今年七月刚刚在香港整体上市的复星国际具有非凡意义。

  家饰佳集团董事长王张兴拿出了此前在阳光文化基金会发起的特奥慈善晚宴上拍得的,著名

相声艺术家马季的书法遗作作为捐赠,成为全场亮点。

  中共上海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在与浙江商会企业家见面时,高度赞扬了上海浙商在慈善公益事业中的杰出表现,并希望他们再创佳绩。在场浙商纷纷表示,上海浙商怀抱感恩之心,一步步学习一步步提高,一定能够发展得更好,并更好地回馈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