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鞍马王"肖钦:北京奥运会我们首要目标是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9日电(张思敏 肖春飞)2007年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比赛29日结束,中国男子体操当红小生肖钦表示:北京奥运会的首要目标是男团冠军。

  在28日的鞍马决赛中,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钦在做托马斯全旋时失去重心掉下器械,不过他的其他动作完成得相当出色,虽然出现了掉马失误,但凭借较高的动作难度和其余动作的稳定表现,裁判仍然给出了高达15.325分的成绩,肖钦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收获了鞍马冠军。在29日的男子单杠决赛中,肖钦又夺得了一枚铜牌。

  “昨天的比赛之所以能获得冠军,主场优势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但是还是出现了失误,我觉得冠军的含金量不够,心里有些不好受。”肖钦说。

  自从2005年拿下世锦赛鞍马冠军之后,肖钦变得更加成熟。作为

中国队的绝对主力,肖钦也在不断挑战自我潜能,他说:“北京奥运会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男团冠军,最大的对手就是日本和美国队,鞍马单项上国外对手也很强大,所以我们丝毫不能懈怠,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每一天的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