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小将坐镇主场将马琳斩落马下 完成不可能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乒超联赛男团第九轮昨天展开激战,鲁能·江苏中超电缆将主场移师上海“悦达”赛区,两名小将张继科和江天一相继将领衔宁波北仑海天的马琳斩落马下,为鲁能队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为申城乒乓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乒超比赛。

  马琳两战皆墨成了本轮比赛的一大冷门。马琳曾是乒超联赛中的“王者”,2005赛季他的战绩是22胜2负,2006赛季,他在17场单打中仅输1场。而本赛季,前八轮马琳就输了3场比赛,昨天的表现更显得状态低迷。他在宁波队拿下首盘单打和第三盘双打比赛、两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以两个1比3在第二盘和第四盘中输给了张继科和江天一。鲁能队的小将张继科曾是萨格勒布世乒赛姚彦的混双搭档,他在昨天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张继科不仅胜了在正式大赛中自己从未赢过的马琳,而且在决胜盘与对手李静的争夺中,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对手,帮助球队艰难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鲁能队主教练谷青成连称意外,并表示“今天我们的小将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