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体育部长称里约已为申办2016年奥运会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8日电(记者陈威华 杨立民)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28日表示,从里约热内卢举办泛美运动会交出的成绩单来看,这座城市已经为申办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席尔瓦在当天举行的一个记者会上宣布:“巴西已经展示出了主办一届大型运动会的努力。在这里,我们向国际奥林匹克机构以及世人郑重宣布,‘里约热内卢现在已经为申办奥运会做好了准备’。现在需要的只是制订一份详细的计划。”

  针对本届泛美运动会上一些场馆在使用上出现问题的现象,他表示:“(场馆)发生问题是很正常的事情,好在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完善设施,来解决问题。”

  本届泛美运动会于本月13日开幕,将于29日结束。由于

棒球和垒球场缺乏完善的排水系统,包括季军决赛在内的多场比赛被迫延期。

  里约热内卢已经表示了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愿望,已确定的竞争对手包括

马德里、巴库、多哈、东京和芝加哥。里约希望,借成功举办一届泛美运动会来为自己的申办努力加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