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人再次向巴西道歉 里约热内卢在她眼里是贫民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8:37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7日电一位在自己的博客上将里约热内卢说成是“贫民窟之城”的美国女运动员,近日重新写了一篇博客,宣布向巴西人道歉。

  安吉·艾克斯在本届泛美运动会上止步于沙滩排球四分之一决赛。赛后她写了一篇博客,批评“里约热内卢是一个到处都是贫民窟的城市,城市里的水都是黑的,岸边都是死牛,猪和其他动物兀自在喝着脏水”。

  她的这篇博客引起巴西网民的强烈愤慨,许多人在她的博客上留言指责她胡乱编造。几天后,艾克斯重新写了一篇博客,向里约热内卢市民道歉,强调自己无意冒犯任何人。

  这已经是美国代表团成员第二次因为泛美运动会而向巴西人公开道歉了。本月7日,一名美国代表团官员在位于里约的办公室里的黑板上写了“欢迎来到刚果”的字样,经巴西媒体报道后引发轩然大波。最后,美国代表团特意发表道歉声明。这名官员也被美国代表团开除,提前打道回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