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职棒大联盟打造小学生联赛 六大教练来华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6: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2007年对于中国棒球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继4名中国队球手刘凯、张振旺、王伟和贾昱冰先后签约加盟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后,MLB又派出6名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大联盟教练前往中国广州、上海、北京三地对超过400名体育院校的大学生以及小学体育教师进行培训。

  明天,棒球教练员训练营将在北京开营,这是继广州和上海后,第3个开设棒球训练营的城市。

  按照计划,中国小学生棒球联赛将于明年1月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年龄在8岁~12岁。据透露,MLB已经选定了北京、上海、天津、无锡和广州5个棒球运动基础较好城市作为首批参加中国小学生棒球联赛的城市。届时,每个城市将至少有10支队伍参赛,而广州将有40所左右的学校派队参赛。比赛以学校为单位,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比赛,5个城市的冠军球队将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